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开车人,“南京洗车”上线,605家洗车点在线轻松找
2019/10/30 17:08  交汇点新闻  白雪  

  交汇点讯 车子脏了,如何在南京快速找到实惠洗车点?记者今天从南京市城管局获悉,为方便市民洗车、让市民便宜洗车,南京城管部门打造的“南京洗车”平台入驻“我的南京”和南京城管公众微信号,目前已经有605个洗车场站在线,市民群众拿手机轻松一查,就可以找到附近的洗车点。

  

  市民打开南京城管微信公众号或者我的南京,进入洗车场查询功能界面,系统自动定位当前位置,默认显示就近的洗车场位置信息,包括自助洗车场、自动洗车场、人工洗车场三种洗车场站。市民也可点击屏幕下方的图标筛选自己心仪的洗车方式,这时地图上只会展示一种洗车方式的洗车场。

  

  南京市城管局清管中心洗车场管理科科长张震介绍,“南京洗车”平台目前已经录入了378家正规的洗车场信息,可智能查询周边最近的洗车点,显示价格、星级评价等,车主结合个人需求,可自行选择洗车场清洗车辆。

  

  

  随着近年来市民对自助洗车的青睐,目前平台还录入了172处自助洗车点信息,此类洗车点基本在每个街道覆盖一处以上,主要分布在街道公共区域,一次洗车价格为7.99元,一年四季不涨价,按照机箱上提示流程操作,市民就可以自己动手方便洗车。

  此外,平台还上线了自动式一体化洗车板块。“今年以来我们结合车主需求,针对部分车辆相对集中的加油站、停车场、园区等区域,挤出空间,布放了55余处自动洗车点,通过自动洗车机进行车辆清洗,洗车时长不到4分钟,价格为15元左右,为大量上班族节省了时间。”张震说,将人工、自助、自动三种互为补充的洗车方式入驻平台,可以有效缓解洗车难、洗车贵、洗车耗时、夜间无处洗车、春节期间洗车价格高涨等问题,给车主朋友带来更多便利。下一步,南京城管部门将立足服务民生,引导规范更多的洗车场纳入平台,使南京372万驾驶员都享受到靠得近、花得少、用得好的洗车服务。

  交汇点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