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关心弱势老人,香港南京总会举办慈善派送活动
2019/11/03 12:4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特别报道组香港报道香港近期动荡不安,很多人都想借机渔利,但对香港弱势老人的真正需要却视而不见。由于天气渐渐转冷,香港南京总会关心独居老人的生活,近日筹集大量衣物和食品,2日到深水埗免费派送。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正式派送是在中午12时左右开始,但是很多白发苍苍的老人早早就在现场排队等候,一些行走不便的老人坐着轮椅赶过来。在十多位南京总会义工的帮助下,这场活动秩序井然,老人们领到捐赠物品后都非常开心。

  

  

  香港南京总会已经成立十多年,很多成员都是香港本地居民,总会的宗旨是加强南京与香港的联系,服务香港,服务家乡,服务祖国,为香港、为南京、为祖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方洛伟告诉记者,他们经常会做一些义工活动,纯粹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家等群体,因为天气逐渐转冷,弱势独居老人很需要帮助,所以过冬之前筹集了300份物品,包括衣物、点心和盒饭,到深水埗派送。这次活动纯粹是慈善性质,且并非第一次举办,在香港其它地区,总会也有类似活动。除了这类慈善捐赠,香港最近一段时间出现风波之后,总会也会组织活动,经常慰问警察和遭到暴徒殴打的伤者,2日参加活动的总会义工里也有很多人自发组织或者参加爱国护港的活动。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