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溧水万亩梅园迎来最佳赏花期 网上赏梅平台周末上线
2020/02/27 10:58  

  疫无情,花有意。南京市溧水傅家边万亩梅园迎来最佳赏花期。

  溧水傅家边梅园是全省最大的乡村果梅园,被誉为“十里梅岭,万亩梅海”,拥有135个梅花品种。今年花期从2月初持续至3月中下旬,目前已进入盛花期。

  紧邻梅园的是全省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多个品种曾多次获得国家金奖,其中,具有奶油味的红艳最受市民喜爱。草莓采摘期从12月到4月,目前也进入盛产期。

  为确保疫情期间游客的安全和健康,溧水区周密细致做好景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开放时间和游客数量,在梅花山、草莓园等景点入口设置卡口,工作人员检查体温并进行登记后,游客方可进入,同时设有临时隔离观察室处置突发情况,此外,景区还安排管理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不扎堆。

  溧水区有关部门提醒,如遇身体不适,尽量不要出门赏梅,可在本周末即将上线“2020溧水网上梅花节”平台进行网上赏梅,若游客数量多,则可到东屏金色庄园草莓基地、石山下、凉蓬下等一些乡村旅游景点,感受溧水的民俗乡味。同时,也提醒市民游客佩戴好口罩、不要扎堆,做好个人防护。(杨长喜 李立)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