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献给每一个渺小却伟大的我们!南京一高校推出《微微》毕业主题曲MV
2020/06/16 17:0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变得与众不同,南京师范大学的毕业主题曲MV——《微微》给2020届毕业生们呈现了难以忘怀的校园记忆。

  这部MV由南京师范大学团委携手《微微》原唱傅如乔共同打造,以“微微是我们,渺小却伟大”为主题,记录了在疫情下的毕业生剪影——线上云答辩、初次实习、难以相聚的舍友等等画面。

  南师大校团委老师,同时也是MV的指导老师袁峤表示:“正如MV里呈现的,团队将考研、实习、毕业答辩,这些重要的毕业季元素,都糅合在这部影片里。MV尽可能还原毕业生们的生活琐碎日常,寻找到某些有共性的契合点,记录每一个为了梦想不断奋斗毕业生的真实生活情境,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送给2020届毕业生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据了解,这部MV从编剧、拍摄到剪辑,均由南师大在校学生独立完成,共耗时11天。

  交汇点见习记者 邓宇轩 通讯员 袁峤

  视频来源:MY工作室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