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广电集团2020重点项目推介仪式举行
2020/06/30 19:3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南京广电集团日前举行“新传媒 新出发”2020重点项目推介仪式,从“新力量”“新传承”“新动能”和“新未来”四个方面,隆重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精品内容、新媒体品牌、技术平台和产业基地,体现了南京广电集团深度融入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融合线上媒体宣传和线下活动承办,努力成为南京文化宣传、媒体推广及运营的综合供应商的融合转型。

  在“新力量——2020重点宣传项目推介”中,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五台合拍的大型纪录片《新苏南》正式启动,作为献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旋律力作,该项目邀请到江苏战略与发展研究院资深专家范朝礼教授现场介绍了《新苏南》的制作背景和意义。此外,南京广电多年来一直深耕主旋律精品创作,大型理论宣讲节目《思想的力量》和江苏八市联合制作的45分钟直播特别节目《飞阅扬子江》也都直面时代课题、凝聚发展动力,两档节目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不日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作为城市主流媒体,南京广电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出了一系列文化影像传承精品,彰显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在“新传承——城市文化影像传承工程推介”环节中,大型季播节目《南京》在前五季享誉海内外的基础上,第六季《文学之都》也揭开神秘面纱。作为献礼南京建城2500年的短视频产品《南京记忆》,用2500集的震撼篇幅,讲述了从当年的越城到当今的创新名城,南京城市发展的每一帧精彩记忆。

  在民谣歌手翁大涵深情演绎抗击疫情的原创歌曲“共饮一江水”之后,作为南京音乐频率嘉宾主持的他,还为大家介绍了即将开始的“全国城歌大赛”和“主唱出道”两大音乐赛事,期待在这个夏天,带来更多动听旋律。

  推介仪式的最后,包括短视频及直播产业载体项目挂牌仪式、南京广电传媒智库(舆情研究院)挂牌仪式和南京广电集团五大中心揭牌暨事业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这些产业基地和全新的组织架构,将进一步助力南京广电集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踏上新征程!

  交汇点记者 徐宁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