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市属文艺院团开门纳贤:戏曲、话剧等专业人才欢迎加盟!
2020/07/07 20:31  新华报业网  

  记者今天获悉,南京市越剧团、京剧团、话剧团等市属文艺院团开启了2020年的公开招聘工作。如果你是京剧、越剧、话剧等专业技术人员,欢迎来加盟。

  据介绍,这次公开招聘,将面向社会招聘13名专业技术人员、3名高层次人才、4名紧缺型人才。涉及京剧、越剧、话剧、京胡演奏、琵琶演奏等多个专业。应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应聘高层次、紧缺型岗位人员,年龄要在45周岁及以下(197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具体要求以《岗位信息表》注明为准。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需使用本人邮箱将报名材料以扫描件形式打包,发送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网上提交报名材料后请及时电话联系招聘单位,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收到。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7月31日16:00截止。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的高层次及紧缺型人才,将采用面试和综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单位将组成专家组对面试合格人员的艺术专业成果、个人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综合考评采用百分制,成绩合格线为60分,综合考评成绩将于考评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在南京市文投集团网站公布。

  具体招聘信息目前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njhrss.gov.cn)、南京市文投集团网(http://www.njwhjt.com.cn)、南京市高层人才网(http://www.njgcrc.gov.cn)等网站同时发布。

  咨询电话:

  市演艺集团党群与人力资源部:025-58062378

  市文投集团党群与人力资源部:025-83217692-820

  岗位信息表和报名表下载,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www.njhrss.gov.cn/njsrlzyhshbzj/202006/t20200630_2079597.html

  http://www.njhrss.gov.cn/njsrlzyhshbzj/202006/t20200630_2079683.html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