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一对一”上门诊断打通瓶颈 南通推动“千企上云”
2019/05/07 14:21  新华日报  

  新华报业网讯 南通近日启动“千企询访”服务工作,将用3年左右时间,为“3+3+N”重点产业中1000家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一对一”上门诊断服务,帮助打通技术人才、解决方案、管理创新等方面的难点堵点,助力企业迈上“云端”。

  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南通市经信部门在调研中发现,该市制造业企业尤其是众多的中小企业推进“两化”融合面临突出瓶颈,有的对发展趋势认识不够,“两化”融合内生动力不足;有的虽有强烈意愿,却因能力不足,感觉无从下手。为此,南通市工信局联合22家知名服务机构启动“千企询访”工作,将通过诊断服务和政策聚焦,引导鼓励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创建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实施工业互联网、“两化”融合贯标、企业上云建设,打破“信息孤岛”,促进集成共享,实现产业上下游、跨领域的广泛互联互通,催生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型制造等新模式新业态,全面提升制造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南通市工信局局长王凯表示,南通力争到2020年实现6个“1”目标,即建设1个在全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业云平台,创建1个“互联网+先进制造”特色基地,培育10家具有较高水平的云应用服务商,打造10个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认定100个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试点示范企业,“上云”企业达1万家。(徐超 陈明)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