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张轩被提名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
2019/12/06 21:15  南通公安  

  

  12月6日上午,南通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南通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轩同志任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警务督察长,提名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陈旭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旸,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宣读决定。

  刘旸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通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南通全市公安机关在南通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陈旭同志为班长的局党委班子团结带领下,整体谋划思路清、服务大局举措实、改革创新成效好、执法服务效能高,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公安机关前列。 张轩同志是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公安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过硬,工作思路清晰,自我要求严格,有着丰富的政法公安工作经历和领导经验。 他要求,南通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把南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抓紧抓好、抓出新的更大成效。

  徐惠民同志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张轩同志来通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通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全市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忠诚本色。 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依法打击经济领域违法犯罪,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和发展环境。 要坚持不懈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全面建设法治公安。 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要从严管警治警,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上,张轩同志作表态发言。 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组负责同志,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海关缉私分局、南通火车站派出所、南通武警支队、南通边检站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