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重判!向援鄂护士虚假销售口罩男子被判8个月,罚金6000元
2020/03/05 15:3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有人竟将黑手伸向勇敢“逆行”的援鄂医护人员,借机发“疫情财”。守护“最美逆行者”,江苏法院在行动!3月5日14:30,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向赴鄂医护人员虚假销售口罩案,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6000元。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江苏法院庭审直播”栏目全程直播。点击查看庭审全程

  法院经审理查明,南通医护人员徐女士在奔赴湖北黄石支援一线疫情防治工作前,考虑到疫区口罩紧张,她想买些口罩无偿赠送给当地群众。2月12日,她看到微信朋友圈有售卖口罩的信息,便与被告人王某某联系,预购了1500只口罩,并向对方支付5800元的货款。但是付款后,被告人以多种借口拖延发货,也不再回复信息。案发后,被告人家属退还了诈骗赃款。法院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开发区法院还连线了正在黄石一线奋战的徐女士。她在黄石已夜以继日地连续工作了10天,每天都要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工作强度非常大。得知宣判结果,她为司法机关的高效、公正办案点赞。“现在大家心都很齐,所有人都在为中国,为湖北,为武汉加油,这个时候就应该团结一心抗疫,不应该发国难财,必须要为我们的公安机关、法院点赞!”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