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380亿元 融创文旅城落户南通港闸
2020/03/29 20:40  交汇点新闻  俞圣彤  

  交汇点讯 3月27日,南通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通商大会上,总投资超过1400亿元的20个民间资本投资的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南通。其中,总投资380亿元的文旅融合类项目——融创中国在港闸区陈桥街道建设的融创文旅城,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融创文旅城项目是以中国文化和地域文化为魂,聚焦TOD综合体、冰雪综合体、一站式体验商业、江海文化小镇、度假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艺展中心、民俗文化村等八大核心项目,致力打造世界级文旅商度假综合体。

  这一项目的正式签约,体现了港闸陈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阶段性成果,陈桥街道一改以往招商模式,运用“网上招商、以商引商”不断深化和拓展招商面,进一步将招商步伐提速提质。

  “我们一直紧盯在手项目,不断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对项目推进实行节点制、责任到人,只有这样才能为经济持续发展储备动力。”港闸区陈桥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马益民说。

  自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以来,港闸区陈桥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相关学习活动,将自学、集中学与交流研讨学习相结合,邀请专家领导作专题报告会学习辅导,同时还将学习对象扩大至街道中层干部、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号召大家学做“狼性”干部,坚持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投身本职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刻理解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并以此指导工作实践,充分挖掘和利用陈桥深厚的文化底蕴,借助有利的水运文化,结合高端商务发展特色产业。同时提升核心镇区建设,引入医疗卫生、教育文化、娱乐休闲、高端商业等优质资源,为打造宜居宜业的花园陈桥夯实根基、添砖加瓦。”港闸区陈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红菊说。

  通讯员 任溢斌 冯梦婷 交汇点见习记者 俞圣彤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