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在海安调研水务集团生态缓冲区项目
2020/06/16 14:5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6月3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于红霞带队来海安调研该市生态安全缓冲区建设项目,实地调研了集团恒泽水务、恒发污水处理厂、鹰泰水务、孙庄污水处理厂生态安全缓冲区建设。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海安水务集团董事长蒋爱东陪同现场调研。

  在项目现场,于红霞对周边的生态安全缓冲区建设项目进行了仔细察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屈正对生态安全缓冲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10个生态安全缓冲区以总承包形式建设,基本实现市域内污水处理厂全覆盖,建设工程根据各水质类型及周边土地利用情况,因地制宜地采取不同处理工艺,深度处理污水处理厂尾水,削减入河污染负荷,有效改善北凌河、栟茶运河、通扬运河等纳污水体环境质量,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大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

  于红霞对集团高标准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地方政府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态安全的建设过程中来,海安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探索建立生态安全研究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努力把海安市生态安全缓冲区项目打造为生态安全缓冲区的示范工程。同时,水务集团要针对各个生态安全缓冲区要加强后期管护,确保建好用好。

  于立忠表示,海安历来高度重视尾水生态湿地建设,建立生态安全缓冲区,该项目全部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区域水环境容量,对促进海安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海安城市形象,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海安将积极主动作为,消化吸收此次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生态安全缓冲区建设。

  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海安市副市长刘志国参加调研活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