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开展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一帮一”活动
2019/06/04 20:43  

  日前,海安高新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到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企业调研,了解结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共谋企业发展良策,启动了机关与非公党组织对接共建“一帮一”活动。

  高新区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优势,放大财政政策和资金效应,为企业发展谋点子、出实招、办实事,是该局开展党组织对接共建“一帮一”的创新举措。该局按照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好、群众反映好”的创建标准,以构建政企融合的“大党建”格局为方向,通过建立完善服务企业例会制度、部门与重点企业结对帮扶制度、企业服务联络员制度等,组织开展上党课、经验交流、学习考察等活动,积极主动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的“服务员”、政企之间的“联络员”,不断创新“政企联姻,结对共建”形式,全面提升企业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动力,共同携手为“保增长、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季陈伟)

标签:
责编:周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