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红色的七月,最美的你们
2019/07/01 18:16  新华报业网  

  

  7月1日,南通海安市宁海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孙坚带领各村居书记,深入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给他们戴一次党徽、上一堂党课、赠一张贺卡、送一份礼品、递一束鲜花、致一份问候,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位党员的心中。

  据悉,这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北城街道宁海办事处党委及各村居结合实际情况,紧扣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这一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热情,增强活动吸引力,提升了活动实效。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强党性、勇担当、作奉献”书记讲坛大比武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活动围绕“强党性、勇担当、作奉献”这一主题,各村居书记充分结合各自村居特点,围绕担当作为,谈了自己在岗位上的经验成果,把工作亮给领导、亮给同事、亮给党员群众看。活动中,四个村居的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还为各村居支部书记赠送勉励书法作品,以这种方式结对共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宁海办事处团委还组织宁青团的全体团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担当”的主题活动,始终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此次宁海办事处开展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向心力、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同时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张逸韵)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