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点评 > 正文
点球 | 苏宁新赛季有点悬
2020/06/28 17:02  新华报业网  

  中超新赛季开赛在即,最新的说法是仍旧采用蛇形分组,分为两个组,分别在大连和苏州进行赛会制的单循环比赛。

  苏宁上个赛季取得了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被分在了A组,这一组中还有恒大、鲁能、建业、大连人、富力、申花、佳兆业等七支队伍。按理说,苏宁在A组中还是挺有实力的,小组第一希望不大,但绝对是小组第二的有力争夺者。但从现实的情况来看,有点悬!

  A组中恒大肯定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外援加归化就占据了大半支队伍,实力摆在那儿,苏宁确实没有叫板的资本;老冤家鲁能,与苏宁相比,实力也就是伯仲之间,但鲁能今年行动早,外援早早归队,而苏宁的“大腿”特谢拉至今未回,这么一比,显然苏宁失去了先机;一向攻强守弱的富力,很少在苏宁身上讨到便宜,但刚刚的一场热身赛上竟然以3:0完胜豪华之师恒大,也给苏宁敲响了警钟;而每况愈下的申花,本赛季也引进了于汉超等国脚级的大将,摆明了是想有所作为,更何况申花的打法专克苏宁,莫雷诺更是在苏宁身上捞足了进球,这个对手不好打;深圳佳兆业是侥幸回到中超的老面孔,但今年他们的动作最大,几乎把天海的半个主力阵容端了过去,再加上恒大转会去的郜林等,显然已非昨日吴下阿蒙。

  反观苏宁,新赛季几乎没什么动作,还是一帮老面孔。球队的绝对核心特谢拉能否及时归队尚且存疑,而即使回来状态如何也很难说。外援埃德尔、米兰达、桑蒂尼以及主帅奥拉罗尤都是在6月22日完成入境的,还在隔离之中,留给全队演练的时间都很少,期望延续上个赛季末的良好状态几乎是痴人说梦。唯一的利好是,苏宁的本土球员全都满血,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上吴曦、吉翔、谢鹏飞、黄紫昌等都有斩获,结果和过程都还让人满意。但总体来说,苏宁在A组也只能是个中游的水平,能打进前四已属不易。

  日子一天天临近,如果比赛不再延期的话,估计7月中旬苏宁就将开赴大连,提前适应性训练,开始新赛季的征程。面对三家广东球队环伺,8支强队逐鹿,苏宁唯有做好自己,尽自己的努力,争取多捞点积分,先想着保住前四,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然后再做他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