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漫话 > 正文
漫·议 | 拿命拍摄婚纱照,值得吗?
2020/09/03 21:41  新华报业网  

  9月1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一对新人和其摄影团队不顾台风外围预警,绕开巡查安全员,前往洞头区元觉街道相思岙海边拍摄婚纱照,4人不慎掉入海中,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联的惨剧发生,令人唏嘘。

  热气球婚纱照、原始森林婚纱照、悬崖峭壁婚纱照、海浪婚纱照、舰艇婚纱照……近年来,一些准备结婚的男女在婚纱照上相互攀比,兴起拍摄各种另类婚纱照,一个比一个拍得稀奇古怪,不仅费用昂贵,而且危险系数大,甚至有人为此搭上性命。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将婚纱照拍得好看一点,留住美丽瞬间,这是人之常情。但过分追求婚纱照的惊悚、刺激,忽视婚姻的内涵和本质,那就犹如“买椟还珠”,得不偿失。再说,那种拿命拍摄婚纱照者,是一种既不敬重自己生命也不尊重他人生命的行为。一个连生命都不懂得珍惜的人,能有多少社会责任感,又能有多少家庭责任心呢?这样的婚姻,会让人放心吗?

  孟亚生/文 张永文/图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