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生活 > 正文
不一样的科技之旅 Cyberquad亮相南京正太特斯拉体验中心
2023/07/24 09:26  新华报业网  

  7月21日,南京正太特斯拉体验中心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科技之旅……真实摆放的汽车零部件,酷炫的特斯拉SEXY系列展车,还有惊喜亮相的Cyberquad玩具车,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在全面了解新能源汽车及特斯拉系列产品的同时,轻松体验科技乐趣。

  T-tech研学之旅 探索纯电奥秘

  活动开场,正太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店长为大家带来一节精彩的科技讲堂,从汽车能源变迁的角度出发,简要介绍了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发展历程,能源技术、安全性能以及制作工艺等。

  “电动汽车是怎么跑起来的?”特斯拉讲师为参观者们讲解了电动车电池、电机,以及三目摄像头、热泵、行车电脑等零部件,大家在干货满满的T-talk线下讲堂中深入了解了电动汽车的工作原理,感受到特斯拉的科技属性。

  Model S/X 感受硬核产品力

  来到展厅,Model S和Model X两款旗舰车型引得现场朋友们纷纷惊呼“太酷了”,流畅的线条与酷炫的鹰翼门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特斯拉带来的“黑科技”。看完Model X灵动的灯光秀,再试乘Model S Plaid,2.1秒的百公里加速为体验者们送上速度与激情的体验。

  特斯拉老车主李先生更是现场激情推荐起了朋友使用自己的引荐码购车!原来,目前引荐好友购车,不仅购车人能够获得3500元或7000元奖励+90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免费试用权,引荐人也能获得7000或48000的积分奖励,可以兑换特斯拉周边礼品。

  Cyberquad 体验独一无二的童趣驾控

  活动中最吸引眼球的还得是 Cyberquad玩具车。赛博风格的多面车身面板,质地硬核、线条极简,贯穿式的LED大灯以及特斯拉标志性尾灯,酷炫有型、童趣又“拉风”,吸引了全场小朋友的关注。“这个车长得好酷,像动画片里的车”“我来开我来开,这次轮到我开车啦”,小朋友们纷纷争先恐后的想做一回“小司机”,寓教于乐中科技种子无声的落入孩子们的心田。

  据介绍,此款玩具车适用于8-12岁儿童,最大承重50KG,续航里程可达13公里,拥有两种速度档位,最高时速为8km/h,具备单速倒车和坡度缓降功能,可变速度的指拨换挡,能够更好地进行速度控制,同时也支持启用家长控制速度开关,最大程度的增加了安全性与舒适性,为每一位小小车主提供最新奇有趣的驾驶体验。

  不止于车 科技之旅未完待续……

  近年来,特斯拉扎实的产品力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不断推出的多元周边产品、贴心的用车服务,让低碳生活进一步走入大众视野,让可持续发展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7月18日至31日,特斯拉五星安全快闪“健身”馆在南京德基广场开始了限时巡展,结合夏日健身主题,通过好玩有趣的游戏互动,在轻松欢乐的同时诠释“五星安全”的秘密。

  同时,暑期特斯拉还推出了“特享空间 共享使用”活动,将特斯拉中心的部分空间在闲置的时候进行共享,为组织活动但没有场所的机构提供研学活动空间,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传递科技魅力。

  活动虽已结束,相信特斯拉的科技之旅,仍然未完待续……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