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生活 > 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南京正式交付,解锁金陵百姓“亲子出行新方式”
2023/10/14 19:09  

  十里秦淮,金陵一梦。作为六朝古都,南京这座城市既保留着厚重的历史韵味,又焕发着现代的都市活力,使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崇尚简约而不失格调的生活方式。而在日常生活中,最扰动人心的莫过于养娃,衣食住行中的事无巨细,皆是牵挂人心的事,如何去掉繁杂琐碎、轻松遛娃,尽享简约的优雅,是南京人亲子生活的一贯追求。

  10月14日,“爱TA就要考拉——极狐汽车考拉亲ME生活体验营地”活动,以及“考拉抱抱家庭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隆重开启,现场还举行了极狐汽车考拉南京地区首批用户大规模交付仪式。一方面,极狐汽车宣布考拉上市仅不到一个月,就展开大规模的集中正式交付,彰显出极狐汽车始终以用户为核心,认真兑现对用户和市场“上市即交付”的承诺,也刷新了极狐品牌的交付速度。另一方面,极狐汽车乘势而为,积极构建考拉用户专属的官方车友会——“考拉抱抱家庭俱乐部”,为首批考拉用户提供面对面感受品牌内涵的机会,以便更好倾听用户心声,拉进用户距离。

  9月20日,极狐汽车考拉宣布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3.18万元-16.98万元。随同新车上市,极狐汽车考拉还发布了一系列“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年10万元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

  据介绍,极狐汽车考拉自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到正式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订单量就已达到了5026台,上市后该数字仍在持续火爆上涨,来自终端用户的热捧可见一斑。

  订单火爆印证考拉超高人气产品定义卷出圈

  极狐汽车考拉的高人气,实际上归根结底是产品定义的成功和主创团队设计初衷的高标准和坚持。这款车可谓是在亲子出行健康和安全维度上卷出圈的极致。

  极狐的整个开发项目团队有400人左右,而其中宝爸和宝妈的比例就超过了80%,每个人对宝宝的需求原本都有很深的洞察和极致呵护的执着。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考拉工程师团队持续将一些懂婴幼儿病原的儿科医生,纳入到整个体验官中,目的是把产品的健康标准达到行业最严苛水平。

  据了解,极狐汽车考拉的设计初衷,就是要打造健康、适合母婴的安全座舱,锁定“0醛0苯”的座舱环境为目标。这一大胆的想法相当于重塑上游的基本材料体系,要“挑战”整个汽车产业链,而且将耗费高昂的供应链改造成本。

  如何在平衡成本和不放弃高目标之间找到方案,以一群奶爸宝妈为核心的主创工程师团队最后找到了中科院,联合中科院应用到了生物化学领域的“黑科技”,利用一种类氨基酸的羟基氨基酸物质,将这种“黑科技”物质添加到车辆顶部、侧围和地板等内饰材料中,从而达到除醛降解的目标。

  据介绍,在已交付大订的用户调研中,对婴幼儿极致友好的材料健康极狐是下订用户选购的共性理由。

  出道即爆款考拉定义健康、安全、便利亲子出行新标杆

  作为极狐汽车旗下首款落地上市的全场景产品,考拉秉承了极狐汽车品牌“洞察、智慧、极致”的基因,以健康、安全、便利为核心,重新定义了亲子出行产品该有的样子。

  每一口呼吸都算数,让宝宝健康才是真正“爱的礼物”。极狐汽车考拉首创母婴级健康座舱,为宝宝打造出可以“健康呼吸”的“纯净儿童房”。以车内有害物质控制为例,考拉在国标限制8项物质基础上,新增了对早期儿童发育危害较大的3项物质的控制。采用吸附降解技术,在国标25℃常温测试下,上述11项物质有6项呈零检出状态。甲醛含量仅是售价40万至60万诸多豪华车的1/3,是国家一类住宅标准的1/14。基于这样的健康实力,考拉最近还获得了“母婴友好型汽车”五星权威认证。

  “遛娃”安全才是最可靠的正义。考拉联合好孩子共同设计儿童安全座椅,采用每小时80千米作为安全防护标准,较欧美设计标准提高了60%,结构强度提高了156%,即便在突如其来的时刻也可以给予孩子充分保护。考拉以“一米视角”为设计思考的原点,将侧气帘针对儿童头部的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考拉的左后门车身材料采用了热成型钢作为骨架,整体抗扭刚度达到37400Nm/deg,超过了国内外诸多50万级豪华品牌的车型。不仅如此,考拉还对侧门进行了结构加强,防撞梁强度高达1500Mpa,用坚固的材料,为亲子出行打造安全堡垒。

  极狐汽车考拉是“不费爸妈的带娃帮手”,更是孩子“释放天性的智趣游乐园”。以往带娃出行有各种各样不方便,像大包小包背东西,抱孩子上车,让孩子入座,车上吃东西,车上喝水,给孩子换尿不湿,考拉通过六重便利,让妈妈更优雅、宝宝更舒适。考拉设计的侧滑门以及光影感应的开门方式,营造上车便利;前后电动滑动的魔方茶几,温控3-50℃的智能冷暖箱,可以轻松处理宝宝每一口食物,带来喂养便利;后排宝宝侧的专属摄像头,行车中一键就可以将宝宝的状态投在中控屏,提供安抚便利;安心睡眠模式自动开启,将躺姿、声音、光线调整至最佳状态,给宝宝快速安心的睡眠便利;全车共设置29处储物空间,大开口、可电动开启的后备箱,可满足大小尺寸的储物便利;配置260mm×500mm的加大桌面,以2820mm的超长轴距和1245mm的厢体高度空间,带来了媲美中大型MPV的娱乐便利。

  据悉,极狐汽车考拉大规模交付活动在南京地区展开的同时,在重庆和杭州也在同期展开,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区域展开,给更多地区的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亲子出行生活体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