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上海车展 | MG7宣布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3/04/18 21:30  新华报业网  

  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隆重开幕。3月底刚刚上市的MG7亮相车展现场。

  在现场,MG7的2.0T 和1.5T车型均宣布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燃油汽车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称号。历经艰难险阻、长途跋涉,MG7成功挑战燃油车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路段,登顶西藏拉琼拉垭口,以海拔差5978.17M的新纪录,收获了这项吉尼斯称号。

  其中倍受欢迎的MG7 1.5T车型所搭载的是上汽蓝芯第三代高功率发动机,入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世界十佳变速器之一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0牛·米,1500转即达峰值扭矩, NEDC百公里油耗仅5.6L,更好地兼顾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基于上汽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打造的MG7,全车高强钢比例达84%,领先同级,带来更安全的驾乘体验;车身扭转刚度达31000牛米每度,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的车辆稳定性和驾乘质感;全系搭载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转向响应更快,还能带来更静谧的NVH表现。

  MG7车型所有令人心动的配置,在1.5T车型上同样具备。在造型上,MG7酣畅淋漓的溜背设计,纯正轿跑的宽体低趴造型,展现了极致优雅的车身曲线,又平衡了车内空间;标配无框车门,采用6mm厚的双层夹胶玻璃,静谧性表现更佳;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展现着匠心的机械美学,同时提供更稳定的驾控表现;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提供360°的全景视野体验;BOSE® Premium音响系统、斑马维纳斯2.0智能系统等配置的应用,打造出越级体验。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