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自然探享之旅 心生“享”往
2019/12/16 14:20  

  今年9月份, LEXUS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经历21年四代演进,RX车型以其面面俱到和兼容并蓄,让感性和理性的用户,都最终选择了他。如今,新RX秉持突破创新的初心,展现产品力的至臻进化及细节体验的雅致入微,再次超越消费者对中大型豪华SUV的期待。

  

  在这个暖冬日里,南京协众、南京中升、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共同举办“兼融之道心生‘享’往——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自然探享之旅”活动,雷克萨斯车主朋友们亲身体验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的卓越性能,共同享受远离城市的山野宁静。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把都市的喧嚣甩在身后,穿行在竹林绿海之中,空气中都是清新的味道,走过千回百转的山径,终于抵达本次试驾体验的地点——无想山。

  

  

  

  

  

  

  创意的瓦片画签到,一笔一画,随性而为,创作一幅瓦片上的慢生活!  

  

  简单的开场流程过后,专业的试驾教练开始讲解全新雷克萨斯RX 系列车型介绍以及本次试驾体验的路线和注意事项,分组之后终于开始今天激情的试驾体验之旅!

  

  

  

  

  

  同时,互动学堂等待区也开始了兼融之道景观盆栽DIY的教学,静下心,感受一草一木,一石一树带来的自然之道。

  

  

    

  

  夜幕降临,无想山笼罩在一片山野风光中,宁静而温柔。听窗外虫鸣鸟叫,数夜空繁星点点,偶尔放空,体验繁华城市之上慢生活,这也许就是全新雷克萨斯RX 的“兼融之道”,让人心生“享”往。

  

  

  

  

  晚宴上,南京雷克萨斯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金牌讲师对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做了细致的讲解,转介绍成功新老车主将享有7日豪华日本游!政策一公布更让来宾为之一振。  

  

  

  什么味,才是你最怀念的食物?答案怕不会是什么饕餮珍馐,而是熟悉家常味道。朴实无华,却能打动人心。在悠扬的古典乐曲中,来宾品尝着四海名厨用大锅土灶悉心烹调而出的山野的自然风味。  

  

  当然,南京协众、南京中升和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携手为南京客户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秉承着至臻进化,雅致入微的理念,新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将陪伴更广泛的用户,在事业的进取之路、在生活的点滴之间,感受并珍惜每一分美好,如同照亮生活的光,常伴身边。

  全新RX 450hL加长版的人性化空间设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适宜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等各种场合。全新RX 450hL加长版依旧优雅流畅,并承袭了代表性的悬浮式车顶。通过原有线条巧妙加高、加长了车尾部分,保证了第三排乘客充足的乘坐空间。新RX在领先科技、驾驶质感、设计细节等方面全面进化,在时刻互联的移动时代,进一步打通不同场景下的互联互通,全方位呵护消费者出行。它开创了LEXUS雷克萨斯在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格局,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用户对商旅和家庭出行的多重选择。

  

  

  

  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以更加丰富、多元的跨界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呈现更年轻的、富于质感和激情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形象,希望将精彩绝伦的生活体验传递给越来越多的探享家。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南京协众、南京中升、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