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瞩目风范 惊艳呈现 林俊杰代言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
2019/10/22 17:10  

  昨晚,“风范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在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荣耀举行,伴随着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惊艳亮相与新美式豪华全车系阵容风范登场,华语乐坛实力唱作天王林俊杰、天籁唱将韩红、全能歌王萧敬腾和他的狮子LION,共同奉上了一场群星荟萃的视听盛典。发布会现场,凯迪拉克品牌宣布,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将出任凯迪拉克CT5代言人。

  

  入行16年来,林俊杰凭借与生俱来的独特声线和毋庸置疑的出众才华两次荣膺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人气天王。他不仅因优雅细腻的唱功被誉为“行走的CD”,更以词曲俱佳的全方位创作能力,持续引领华语乐坛潮流。他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突破、勇于追求,被公认为实力与格调兼备的全能艺人。而这恰恰与凯迪拉克CT5“生 而惊艳”的气质不谋而合,更与凯迪拉克“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内核神形相契。

  

  作为“风范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压轴嘉宾,林俊杰与其代言的凯迪拉克CT5甫一登台,随即引发观众欢呼雀跃,将气氛推向高潮。此次,他将代表曲目《圣所》、《编号89757》重新改编串联演绎,并首度唱响与凯迪拉克深度合作主题曲——《Wonderland》。这首新作将打破标签的态度和充满科幻未来感的创新格调融入音符跳动间,启迪全新音乐未来。而凯迪拉克CT5也以全新设计、创新科技、格调动力,惊艳所有目光,刷新豪华感官新体验。

  

  对于成为凯迪拉克CT5代言人,林俊杰表示:“我非常喜欢后驱车型,因为我很看重车的驾控体验和性能反应的灵敏度。能够兼备豪华格调和优质性能是很不容易的,而CT5满足我对车的一切需求。凯迪拉克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我在音乐领域中也不断创新进入变革时代,希望这首Wonderland,和CT5一样,结合科技、智能的元素,拿出胆识,不断的去勇敢开始,发现属于每个人的Wonderland。”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还迎来了天籁唱将韩红、全能歌王萧敬腾和他的狮子LION逐一登台,让全场近7000位观众沉浸在凯迪拉克的非凡格调中。萧敬腾和他的狮子LION携手凯迪拉克XT4热力开场,一连三首劲歌金曲《Lion》(狮子)、《除了你我别无选择》、《It’s my life》(我的人生)引爆现场。在出道十年之际,他们重拾摇滚热情,以胆魄执着前行,用信念创造惊艳,将“悦己而燃” 满溢凯迪拉克中心。

  

  华语乐坛天籁唱将韩红与凯迪拉克XT6联袂登场,通过深情演绎《山丘》、《海阔天空》,将敬而无畏的格调境界在表演中淋漓展现。她在坚持自己音乐初心的同时,将深厚的爱与力量融入歌声,以一曲《天路》化身披戴霞光的神鹰,领衔风范的颂歌,引发全场共鸣。

  

  令人颇感惊喜和意外的是,作为凯迪拉克CT6的代言人,影视演员胡歌也用自己的方式助阵“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从“李逍遥”到“梅长苏”再到“攀登者”,他不愿被角色光环限制,选择跨越自我,开拓更广阔的疆域。现场连线中,对于凯迪拉克“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品牌宣言,胡歌有自己的解读:“只有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我们才有可能迈向成功的彼岸。而顺境的时候不停下攀登的脚步,逆境的时候,砥砺前行,同样是一种伟大。只要以无畏的勇气和果敢的决心踏上征程,你就是伟大。”

  

  在群星云集的“风范之夜”上,凯迪拉克品牌再次以一场璀璨生辉的视听盛宴尽显新美式豪华卓然风范,昭示品牌将以崭新阵容踏上新的征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体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