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走过108年,雪佛兰勇敢着、年轻着
2019/07/23 09:23  

    108年,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瞬间,但是,对于一个品牌来说, 108年足够漫长,也足够成就伟大。 

    上个世纪20年代,汽车在美国得到普及,在100多年里,这个车轮上的国家诞生过200多个汽车品牌,然而超过百年的只有4个。 

 

    1911年,雪佛兰诞生,在此后的100多年里,它始终是美国精神和美式生活方式的代表,242800000的累计销量让它不仅成为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也成就了世界上伟大的汽车品牌之一。大黄蜂、迪士尼,雪佛兰陪伴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人童年。 

 

    歌德说,不断变革创新,就会充满青春活力;否则,就可能会变得僵化。在雪佛兰100多年的发展征程,创新始终篆刻在基因里。科尔维特、科迈罗、迈锐宝等一批经典车型在不断的变革中,俘获一代又一代年轻的心。  

 

 

    2005年,雪佛兰进入中国市场,赛欧迅速成为国民家轿。2016年,在中国市场走过10个年头后,雪佛兰用“梦 创未来“这个新的品牌主张开启全新的征程。  

    沿着全功能和高性能两条产品线,雪佛兰密集导入多款车型。2019年3月,科鲁泽的上市,至此,雪佛兰轿车家族型谱已经齐备。在SUV布局上,雪佛兰同样稳扎稳打, 2019年,除了全新创酷外,9月还将推出创界,这是一款介于探界者和创酷之间的紧凑型SUV,它将和探界者、创酷等组成雪佛兰强大的SUV产品线。此外,强调个性化、运动感的RS运动子品牌和Redline系列还将推出更多车型,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1955年,雪佛兰推出过小缸体的V8发动机,在汽车史上留下了传奇一笔。100多年来,雪佛兰在动力系统方面革新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滞。  

    2019年初,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雪佛兰迈锐宝XL等多款新车瞩目上市,标志着全新驱动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包括拥有2.0T、1.3T及1.0T多款衍生排量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以及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和新一代多级智能变速箱。 

 

    第八代Ecotec发动机从开发之初就前瞻全球严苛排放及油耗标准,是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便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进行正向开发的机型,不仅动力表现毫无妥协,在整车燃油经济性上,较上一代产品最多可改善16%以上。以新一代创酷325T车型为例,其搭载的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在带来领先同级动力体验的同时,更是将百公里综合油耗进一步降低至5.1L。  

    第八代Ecotec发动机采用“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其燃烧系统针对发动机的排量和气缸数量进行设计和优化,即按照需求为整车配备最佳排量,以实现发动机和整车的最佳匹配。同时,其燃烧室采用最佳缸径冲程比,匹配高压直喷系统及高滚流气道,实现高效、快速燃烧,降低排放。 

 

    新一代智能变速箱包括通用全球首款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新一代HYDRA-MATIC 9速多级智能变速箱。新一代智能变速箱与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同步开发集成,从整车开发之初,便将整车开发目标正向分解到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开发目标之中,根据同步共享的发动机关键特性参数进行最优设计,确保在满足整车性能需求的同时让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优区间。  

 

    2019年,汽车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风云变幻,大浪淘沙、数度起伏,面对大环境的严苛,雪佛兰品牌认真倾听市场声音,提前做出清晰判断,稳扎稳打,坚实走出每一步。3月份上市的科鲁泽5月份月销量就迈过了2万大关。雪佛兰苏皖区域,2019上半年度雪佛兰品牌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十。在整体市场波动起伏的现状下,雪佛兰依然保持稳定的销售状态。  

 

    除了“网红”选手科鲁泽上升势头迅猛,以迈锐宝XL和探界者为代表的大车阵营销量占比持续提升,品牌力、好感度、美誉度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良好势头。   

    7月21日,在南京景枫商业中心,两台雪佛兰车型被数十个孩子包围着,这是雪佛兰苏皖区域为有音乐梦想的孩子搭建的“天地音乐节·童梦音乐季”平台。这个暑期,这些孩子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他们中的佼佼者将登上国家级的舞台。此外,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DC (Discovery & Chevrolet) 24 Hours 驾训体验营、直通NASCAR、红粉笔等等各种体验平台也将带领用户走进雪佛兰世界。 

 

    时间向前推移,我们正在老去,雪佛兰却依旧年轻。始终心怀梦想和热情,108年来从未改变。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