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和途观同级却只要13.99万 实拍雪佛兰全新SUV创界
2019/09/24 16:49  

  中国人买车有个特点,喜欢越大越好,但大车往往也意味着不便宜。

  以SUV为例:15万以下,合资品牌只够买2600mm左右的小型SUV,如本田缤智、福特翼搏、日产劲客等;而15万以上,优惠后的大众途观、本田C-RV、丰田Rav4等尺寸更大的紧凑型SUV就可以进入你的视野了。归根结底,15万是SUV选购的一个坎,想要尺寸大?加钱!

  但随着竞争的白热化,市场上总会出现“搅局者”。2019年9月,一款车挑破了15万的SUV选购分界线,以13.99万的起售价、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出现在了国内市场上,它就是雪佛兰创界。

  

  外观

  创界的外观走的是明显的年轻运动风,家族式的双层格栅与硬朗的车身线条组合,营造出时尚锋锐的SUV气息;双色车身潮流而独特,显著提高了创界的辨识度;而为了进一步强化视觉效果,此次上市的5款车型中,有4款分别搭载了redline和rs套件,把运动风进行到底。

  

  

  

  

  

  

  

  

  

  

  

  内饰

  创界的内饰用料谈不上高端,但简洁明了、好看好用是做到了,其中对隔音性能、座椅舒适度的提升,让创界的驾乘感受进一步升级,整车的高级感已经优于同价位日系对手。即便是和以整车质感著称的大众途观进行对比,也丝毫不显逊色。

  配置方面,创界延续了美系车的厚道传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等、日行灯、胎压监测、ESP等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总体较为丰富。但也存在着一些不合理,如后排出风口、后排充电接口的缺失就成为了该车的遗憾。

  

  

  

  

  

  

  

  

  

  

  

  

  

  

  

  动力和操控

  创界全系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大量匹配在别克和雪佛兰旗下的车型上,其抑震、动力和节油性能让人印象深刻,对比途观的1.4T发动机(110kW)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保修周期也达到了8年16万公里,足够让消费者放心;换挡机构方面,顶配车型此次搭载了9AT变速器,换挡顺畅,动力传输表现优异;其他四款车型的CVT变速器为创酷同款,与发动机匹配度也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平。综合来讲,创界全系的驾驶表现都是配得上一个高分的!

  

  

  

  随着国内SUV市场竞争迈入白热化,单单做好某一方面已经无法让消费者倾心,想要让进店的顾客乖乖刷卡,空间、配置、外形、性价比......一个都不能落下。创界在合理的价位内,拥有媲美大众途观等老牌SUV的优秀产品力,它能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吗?让我们静待市场给出答案。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