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李南鸿:新产品 新技术 新体验 重塑技术领先品牌形象
2019/12/09 13:43  

  曾几何时,颜值、性价比,是北京现代的代名词,在众多汽车品牌一套模具用N年,价格高高在上的年代,北京现代旗下多款车型的推出,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迅速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从公司成立到年销超百万台,只用了短短11年。

  

  熟悉北京现代的人知道,北京现代的技术相当有看头,无论是传统燃油机,还是氢燃料电池,都能在汽车工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北京现代换种打法,把消费者看不见摸不着的技术,拿出来秀一下,重塑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用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李南鸿的一句话来说,“得把茶壶里的饺子倒出来。”

  

  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李南鸿。

  此次在南京举办的“现代嘉年华”就是很好的品牌体验,活动从8月14日开始,目前已走过9座城市,南京是第十站,未来还将在全国多个核心城市举办。李南鸿表示,让北京现代更加深入到二线城市中,真正走到消费者中间,同时也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

  

  更新换代车型密集布局

  重塑技术品牌形象,不是一句空洞洞的口号,是一个系统工程。李南鸿表示,今年,北京现代从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三个层面入手,通过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新技术的陆续下探、打造全景体验式营销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新品方面,北京现代实现产品线换代,今年初至今,相继上市了第四代胜达、领动插电混动、新领动、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昂希诺纯电动几款新车,明年1月,菲斯塔纯电动也将会上市。

  此外,明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重磅旗舰级轿车第十代索纳塔、首款MPV也会亮相。

  

  新技术覆盖各级产品

  在新技术上,北京现代继续强化实力派定位。从第四代胜达开始,致力于将更加丰富、全面的主被动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应用到各级别产品之中;在新一代ix25车型开始,配备了同级首次应用的智能网联3.0系统、BLE蓝牙钥匙、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等科技配置,满足年轻消费者智能化、人性化的用车需求;从昂希诺纯电动开始,首次采用四档位高效反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超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共同为昂希诺纯电动打造低能耗、高续航、优驾驶的乘用体验。

  而明年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还采用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其中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VVD技术)是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技术,CVVD实现对吸气气门开启持续时间的最佳控制,突破了迄今为止发动机可变气门控制技术的瓶颈和限制,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可以同时提升发动机性能和燃油效率,还能减少尾气排放量。未来,北京现代的车型也会逐步全面应用i-GMP平台以及SmartStream动力系统。

  

  氢燃料电池提前商用

  显然,北京现代的新技术远不止这些,其中新能源技术更是行业翘楚,也是全球布局最完善的企业,囊括了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动、混合动力、纯电动。其中,上市不久的昂希诺纯电动继承了海外版车型KONA EV的品质基因,通过采用大陆集团EM15系列三合一高电压电驱系统、64.2千瓦时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组,共同造就了NEDC标准综合工况500公里的续航能力。

  而在氢燃料电池方面,现代汽车更是早就布局欧洲市场,去年9月份,现代汽车向瑞士提供1000辆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作为全球首家批量生产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车企,现代汽车已经将Tucson iX SUV车型的氢能源燃料版本(也被称之为ix35燃料电池版车型)出口至17个国家。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