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1元一公里充电免费 凤凰里程租车平台南京上线
2020/01/14 10:33  

  1元1公里,租车0保养、0保险…… 1月13日,万帮新能源集团旗下凤凰里程租车平台南京上线,凤凰里程租车是一价全包里程租车,租赁2年后可以选择续租,也可以购买,还可以直接退车。

  

  凤凰里程CEO郑隽一表示,跟传统租车平台不同的是,凤凰里程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租赁,跟共享汽车也不一样,他们不是共享,而是长租,用户开的都是新车。“用户只需身份证、驾驶证、一张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的信用卡,即可前来办理。”郑隽一说,车辆的购置税、保险费等都由他们承担,同时,用户在南京2000多个星星充电桩上充电,也不需要充电费,用户只要两年起租并累计达4万公里里程,就可以享受1元一公里一价全包的价格。

  

  至于用车成本,郑隽一算了一笔账,以10万元车型,使用2年行驶四万公里作比较:燃油车购置税8500元,油费20000元,保险10000元,保养4000元,折旧费30000元,2年实际花费72500元;纯电动汽车无购置税、电费4000元,保险10000元,保养1200元,但折旧费高一些50000元,2年实际花费65200元;而采用凤凰里程租车平台,不用承担购置税、充电费、保险费、保养费,也没有折旧费,2年的产生的租车费用为40000元,更为划算。

  

  在车型方面,凤凰里程目前提供的是大众汽车与江淮汽车合资的纯电动汽车品牌思皓E20X,未来,将会引入北汽新能源EU7、广汽Aions、大众e-Golf、奔驰EQC、特斯拉MODEL3等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