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情系江苏 东风悦达起亚股东“爱心接力”
2020/02/07 12:1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东风悦达起亚股东方——悦达集团携手起亚汽车株式会社,向盐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献价值人民币合计约280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

  针对盐城市医用防护物资不足的情况,悦达集团携手起亚汽车株式会社,从韩国紧急采购物资,以最快的方式运送盐城,积极帮助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解决燃眉之急。2月6日上午10点20分,满载着从韩国紧急采购的医用防护物资的韩亚航空航班降落在盐城南洋机场。本次物资包括1万个口罩、1428套防护服、1700个护目镜、2000个体温计及其他紧缺医用防护物资,将有力地缓解盐城地区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不足的状况。

  据悉,1月28日,现代汽车集团携手东风悦达起亚等在华子公司,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东风悦达起亚除了参与捐资之外,同时还要求各专营店和供应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无条件地为各项救援提供车辆及服务,协助做好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

  盐城市副市长、政协副主席葛启发,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王连春,起亚汽车代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副本部长金诚真常务出席了捐赠活动。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