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高田气囊作祟,时隔7年宝马对问题车再次召回
2020/02/27 16:45  

  2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消息,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华晨宝马以及宝马中国,从2020年5月1日起,再次召回国产及进口3系车,攻击4193辆。

  召回车辆分别是:2003年7月11日至2005年5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318i、325i车辆,共计4193辆;1999年11月18日至2006年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318i、325i、328i、330i车辆,共计634辆。

  至于召回原因,依旧是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车辆曾于2013年及2014年进行了召回,但鉴于当时高田公司就此问题的阶段性分析结果,召回更换的安全气囊仍然是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因此,当时新更换上的安全气囊虽然安全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但长期处于高温、高湿环境下使用后仍存在前述风险。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