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以用户为中心 比亚迪暖心营销服务获车主芳心
2020/03/03 10:20  新华报业网  

  “新冠”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当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各行各业面临复工之际,如何抑制疫情蔓延并且保障自身以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成为所有人都最为关注的问题。为了应对特殊时期广泛的购车、用车需求,比亚迪汽车特别推出了覆盖咨询、试驾、购车、维修保养等一系列车主暖心举措,在尽量减少客户与外界接触的情况下,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服务,用完善的服务解决消费者的各种担忧,满足消费者疫情时期的出行需求。

  组建“疫情”服务保障团队 解除车主后顾之忧

  自驾出行是当下的最优选择,但是如果遇到突发汽车故障或者出现交通事故,在这疫情紧张的时刻,后勤保障会不会供不应求呢?不由得让车主有些担心。为了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比亚迪开通绿色救援行动,为比亚迪车主提供24小时救援及出险服务,让车主在特殊时期感受到比亚迪的温馨关怀。

  汽车畅通上路,维修保养也必须跟得上。为了降低车主与外界接触的担忧,比亚迪开通专人接送行动,通过线上预约的形式,就可以实现专人上门取车、送车的维修保养服务,保障消费者特殊时期的用车需求。同时比亚迪还开设了线上续保行动,让车主在疫情期间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在线办理延保业务。能够线上办理的尽量就不要让车主多跑路,当然如果车主必须要到店办理业务,比亚迪将为其提供免费车辆消毒服务,同时更换滤芯等也有优惠,各位车主朋友们都可以进店享受绿净系统升级到“N95”级的服务。服务客户,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是比亚迪始终坚持的准则。

  足不出户 暖心到家 线上服务安全、便捷

  疫情的发展让大家对公共交通工具产生了一定的排斥心理,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愈发强烈,但是疫情的发展却在阻碍消费者前往4S店处购车的脚步。在消费者犹豫之际,比亚迪开展了创新性暖心专线行动,线上直播看车、VR看车、线上抢购会、上门试驾/售后/交车等创新的销售推广模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详细的产品介绍,根据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给出最适合的产品建议。当然如果消费者比较倾向于到店看车,也可以通过预约专享行动,预约最合适的时间段到店看车,还可以享受个性化专享服务。

  守望相助 心心相“罩”520 暖春也暖心

  近期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线上服务已正式上线,即日起,比亚迪联合全国专营店针对疫情防控推出暖心专线行动、在线看车行动、专人送养行动等“10大抗疫特别行动”(详见迪粉汇),让服务在线,对病毒再见,比亚迪将守护消费者的安全出行。在这特殊时期,比亚迪为亲爱的车主朋友们准备了“520”口罩爱心礼包,到店试驾、购车、保养、维修均可领取比亚迪自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最近,有车主收到了比亚迪产的口罩,该网友分享了自己对这款口罩的使用体验:“360度无死角包裹,嘴感清爽,肌肤接触细腻丝滑,鼻梁贴合处出轻轻按压就能100%贴合,耳带弹性十足,不勒但是十分紧密,瞬间感觉安全了”。各项暖心举措及时上线,为更加多的比亚迪车主带来了惊喜,打消了他们在特殊时期的用车购车顾虑,令他们能够在隔离期间也可以正常享受到品牌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这些举措都将会进一步提升比亚迪在众多车主心目当中的美好品牌形象,同时也将会成为全面提升比亚迪车主服务体验的重要举措。在危机时刻更见真诚,而比亚迪真正做到了这一点!

  在疫情的前沿阵地,比亚迪捐款捐物,新建生产线生产紧缺物资,组织车队保障特殊时期的城市运行;在疫情的后方基地,比亚迪给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捷迅速的购车及售后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比亚迪汽车不断以积极的营销模式变革,与经销商伙伴、用户伙伴比肩同行,共渡难关。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