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乘联会:2月份汽车零售25万辆下降79%,三四月份缓慢回暖
2020/03/11 12:20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2月份的销售数据,乘用车整体零售量为2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零售量为10万辆。

  数据显示,2月份零售总量为25万辆,同比下降79%。其中,豪华品牌零售量为3万辆,同比下降75%;合资品牌零售12万辆,同比下降78%;自主品牌零售10万辆,同比下降80%。SUV方面,2月份SUV零售量为11万辆,同比下降79%,其中,B级SUV同比下降73%。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从数据上看,大众等合资SUV较强,自主品牌的长安、长城等SUV表现突出。

  由于受疫情冲击较大,3月中旬后的零售恢复可能偏弱,复产的速度估计快于零售回升的速度。按照正常的4月末解除疫情判断,目前看2月车市低迷超预期,3-4月的车市回暖速度较慢,5月后预计恢复正常。

  此外,乘联会再次下调了全年零售预期,如果没有强力的刺激政策,2020年车市的负增长幅度可能进一步加大,比前期的下滑5%的预期再下调3个百分点,2020年零售同比下滑8%。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