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纯电动车也能进藏?国机智骏万里行实力验证
2020/06/16 15:33  

  当你还在怀疑纯电动汽车的可靠性,还在担心纯电动汽车开不了长途时,国机智骏汽车却用一段真实的故事告诉你真相:两位车主、两台车、跨越13个省区市、历经海拔落差5000米、总计行程一万多公里、一路上翻山越岭披荆斩棘,国机智骏汽车用实际行动成就了纯电动汽车挑战天路的一段佳话。

  6月15日,国机智骏万里行活动来到南京,并在其位于未来网络小镇的南京研发中心举行了欢迎活动,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马博、毛群伟等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活动发起人为现场人员分享了“国机智骏万里行”活动的初心和一路上的精彩故事,并对国机智骏GX5和GC1的产品质量和一路上的行驶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国机智骏汽车担得起“造车实力派”的称号。

  国机智骏汽车高级执行副总裁毛群伟表示:这次进藏之旅不仅是一次品质之旅,更是一次信心之旅,增强了国机智骏全体员工及产业链伙伴的信心,也增强了整个纯电动汽车行业的信心。

  据悉,国机智骏汽车万里行活动始于今年5月,车主分别驾驶国机智骏GX5和GC1从北京出发,经青藏线进藏、川藏线出藏,总行驶里程10000多公里。正如预期,一路上车辆充电、车辆续航、翻越高海拔路段、遭遇大雪冰雹等各种挑战纷至沓来,两台车都能轻松应对,经受住了各种严苛条件的考验,顺利抵达南京。

  信心之旅

  进藏是很多人的梦想,随着我们中国的强大和发展,进藏变得比以前容易,但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都有勇气、有实力征服西藏的复杂路况。国机智骏此次西藏行的顺利完成,彰显了智骏团队的勇气和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在公众接受度逐年攀升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品质决定了电动汽车的生命力,而产品平台则是品质的基础。国机智骏自创立起就确立了打造电动汽车专属平台的开发策略,整合了全球资源历时两年开发出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

  国机智骏基于电动汽车特性量身打造的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在车身结构设计、三电系统布局、整车轻量化以及车辆空间、安全、续航、操控等方面均拥有显著优势。作为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下诞生的首批车型,GX5、GC1、GC2可谓天赋优秀品质基因。

  为确保优异的产品品质,国机智骏在严格遵守国家标准的同时,还建立了一套更为严格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以新车研发试制为例,GX5、GC1、GC2经历了100多项安全及性能测试、10万小时电池测试、百万公里耐久性测试以及高温、高寒、高原等多种恶劣工况下的整车性能测试。匠心造精品,安全、结实、品质好,造车实力派国机智骏让消费者购车更放心、用车更安心。

  此次进藏活动的成功更是对国机智骏产品品质的有力佐证。

  品质之旅

  在地图上查询充电桩即可发现,从青海格尔木到拉萨大约1200公里的路程上是没有充电桩的。没有充电设施对电动汽车来说意味着禁区。而国机智骏此次活动顺利通过了这段禁区,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国机智骏的产品带有优秀的电池管理系统,除常规的充电桩充电外,随车带有家用充电宝,可使用220V的家用电源进行充电。因此,在没有充电桩的电动汽车禁区,也可直接在家、酒店完成充电,对于国机智骏来说,根本不存在充电问题。

  公益之旅

  国机智骏汽车此次活动除了验证电动汽车进藏的可行性之外,在行程中对青藏线、川藏线等线路的充电设施情况进行了调研,国机智骏汽车表示,此次对于充电桩的调研情况将对外公开发布,为后续驾驶电动汽车进藏的人提供便利。

  同时,国机智骏汽车公司内部也组织了爱心募捐活动,将募集到的财物捐赠给了拉萨的希望小学。

  当前,有很多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持怀疑态度,这个可以理解,毕竟人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需要一个过程。但随着技术进步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对于驾驶纯电动汽车出行真的只有个人的信心问题,而不存在任何的现实问题。这一点上,国机智骏万里行活动就是明证,国机智骏用事实给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