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发力江苏市场,宝能观致巡游江南四城
2020/06/22 11:22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人随景好,景与人宜。春天在留恋与遗憾中过去,随着疫情的平稳,寸寸山河展现勃勃生机,徜徉山水之间,为沉寂半年之久的都市人带来希望与幸福感。

宝能汽车将联合观致汽车,共同发起主题为“金观苏致巡江南”的江苏四城巡展活动。6月20日,活动在古都南京拉开帷幕,通过展示开放美好的城市形象,增进品牌与城市间的信息联系,拉近观致与消费者的距离,助力汽车市场快速复苏。 

在为期4天的巡展中,观致与车友们一起畅游秣陵古镇、品味扬州瘦西湖,在深氧山居感受别样无锡,最后环游苏州金鸡湖,打卡四座城市的地标性地段。

本次活动,观致君们在亭台楼阁,花院朱户,小桥流水,曲径回廊的江南美景映衬下,以饱满的热情在四城刮起观致风,留给车友们别样的观致记忆。

 

多位观致车主随车一起巡游,并以代言人的身份在江苏四城展现观致的魅力。同时,活动现场还提供观致5S 供车友试驾和体验,切身感受观致的产品魅力和驾趣体验。 

 

2020年对观致意义非凡,获得宝能战略投资后的首款全新车型观致7将在年内上市,全新SUV也是观致汽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持续在中国品牌高端化道路上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本次四城巡游,也是观致致力于与江苏市场共赴未来,共著人车生活新篇的有力证明。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