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最低5.39万起售 凯翼炫界在南京上市
2020/07/13 14:36  

  7月12日,凯翼旗下智能多屏SUV——凯翼炫界在南京哲德汽车展厅隆重上市。该车采用了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搭载了液晶仪表、全景天幕、360度环景影像等越级配置。新车指导价为5.89—8.49万元,上市期间前20000名订车客户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最终售价为5.39-7.99万元。

  凯翼继承了奇瑞20余年积累的技术经验,采用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推出了该款炫界SUV。新车采用了多层镀铬中网设计,并有透镜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深色越野包围与之结合,张扬运动个性且气派十足。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偏好。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三围尺寸4400x1831x1653mm,轴距2632mm,宽大的车身设计保证了内部充沛的空间,在满载的情况下,五名乘员也可行动自如,再加上同级罕有的全景天幕设计,极大地减轻了车内头部压抑感,整体乘坐感受十分宽适。

  配置方面,凯翼炫界主打智能概念,配备了10.25寸全液晶仪表、10.25寸中控大屏、车联网、车载4G、车内wifi、在线GPS导航、远程启动、远程开启/关闭空调、智能寻车等越级功能。同时,炫界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提醒、无线充电、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最大化地满足了车主日常使用的需求。

  炫界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拥有双顶置凸轮轴、液压挺柱、16气门等设计,兼顾节油与动力性能,手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在6.9L/100km左右。悬架方面,炫界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有效减少了机械布局对车内空间的占用,实现了乘员空间和行李箱空间的最大化。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为前20000名车主准备的30000元诚意礼包,包括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金融贴息、5000元置换补贴、1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年10G/月娱乐流量、6000元终身免费保养和8000元10年/100万公里整车质保。凯翼品牌策划科杜奕昆先生、凯翼售后服务夏总、凯翼汽车营销公司安徽区域经理万永升先生与南京首位凯翼炫界车主合影留念。(交汇点记者: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