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焕新出发,遇见美好!2020东风日产感恩同行跑南京站精彩收官
2020/10/19 10:27  

  秋高气爽,正是跑步好时节。2020年10月18日,下午3点58分,随着东风日产华东二营销中心总监杨峰先生发令枪枪响,“2020焕新出发——东风日产感恩同行跑”南京站正式在玄武湖公园开跑,来自南京的500名跑步爱好者,其中还有一只特殊的“大蓝鲸力量”——东风日产南京车主方队,共同用跑步的形式迎接美好生活。

  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副部长张劲华部长在赛前致辞,今年这一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对东风日产亦是如此。截止今年9月,东风日产斩获终端销量112029辆,再破十万大关,同比增长8.7%,年累计终端销量达757622辆,连续6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一直以来,东风日产都是一个富有活力又极具创新精神的汽车品牌。继2018年在南京玄武湖成功举办感恩同行跑之后,今年我们又相聚在此举办跑步活动,也是希望疫情散后,大家都能走出家门,释放自我,拥抱美好生活。

  东风日产车主代表杨华表示:“我今天有点小激动,我是2014年6月14日,成为东风日产的车主。‘旅游’和‘钓鱼’是我平时的两大兴趣爱好,平时我会开着车到处旅游,也会把渔具放进车里,东风日产车给了我最大的便利。东风日产经常还会举办各类公益活动,非常有幸能成为东风日产的车主。”

  比赛现场,记者见到许多参赛队伍是全家总动员。吴妍和谭庆骁今年都是10岁,比赛还没开始,两人就穿着白色比赛服在广场前奔跑起来,吴妍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可厉害了,我在学校比赛200米,得过第二名。”谭庆骁比较腼腆,“我经常和我爸爸一起跑,希望今天能完成比赛。

  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众多跑团,比赛还没开始,各个跑团的旗帜就在现场飘扬。“花神湖跑团”来了十几个人,“我们参加过2018年的东风日产感恩同行健康跑,”花神湖跑团团长沈庆告诉记者,“我们平时跑步都是要跑七八公里,今天跑五公里很轻松!“愉快骑”今天来了26个人,平均年龄是超过了60岁,是现场跑团年轻最大的一支。“别看我们年龄大,我们健身、游泳、跑步,骑行我们什么都玩,重要的就是开心。”

  四点一刻刚过,比赛终点处就收到前方信息,第一名马上就要撞线了,不一会儿,31岁的赵龙第一个冲过了终点,“今天跑得慢了,20分钟过了一点,我还能再快!”他尽管获得第一名,还是稍微有点遗憾,他告诉记者:“今天天气非常适合跑步,本来我预计在18分以内完成比赛,可玄武湖人实在太多了,距平时自己每公里3分30秒的配速还有点差距。”不一会儿记者看见一个小不点“冲”过了终点,他叫李浩宇,今年才13岁,刚过终点他就抬起手腕看了看配速手表,“今天跑得不错,用时27分,比平时跑得快。我爸爸还在后面跑呢,已经没影了!”

  “一边跑步,一边欣赏玄武湖美景”,成为此次感恩同行跑最大的亮点。这是一次欢乐的运动盛典,所有参与者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一起奔跑,传递健康理念!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