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入夏小美好!与新一代福睿斯一同开启幸福环游季
2021/06/15 14:07  

  绿茵渐浓,蝉鸣渐次响起,当正午的阳光缓缓透过树叶的遮蔽,带着对清风的期许,我们入夏了。

  冰棍雪糕、西瓜蜜桃、汽水葡萄……每个季节有每个味道,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小美好。这个夏天,你愿意和新一代福睿斯一同开启幸福环游季吗?

  新一代福睿斯作为年轻一代的理想座驾,精确瞄准无颜值不爱、无智能不欢、低安全不看、没激情不要的“全都要”心理,融合人机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包定制、车家互联互控等前卫智能网联技术打造“车界爆款”,成为今夏最值得一看的“跃级新家轿”。

  溧阳,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怀抱天目湖,生态环境优异。“三山一水六分田”的资源禀赋造就了得天独厚的优美生态,天目湖周边林木覆盖率超80%,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土壤富硒、水质弱碱,造就了绵延千年的长寿基因。波清云阔、蓝天碧水,溧阳已是公认的长三角避暑休闲胜地。

  “幸福环游季,悠然见南山”,6月19日-20日,长安福特福睿斯将携车友一道驶入溧阳,相约南山竹海,品鱼头土菜,观足球盛宴,游一号公路,以“幸福打卡点”“幸福美食家”“幸福初始站”三大活动,共同感受新一代福睿斯带来的“幸福体验”。

  在活动过程中,车友们除了能亲身感受福睿斯的高效动力组合,还能体验最新的“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借助这套系统,车内的双10.25英寸智联大屏能够衍生出信息娱乐、语音导航、空调控制等多种功能,同时车友们还可体验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可玩性直接拉满!

  新一代福睿斯共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9.08-11.68万元。现在购车,还可享受长安福特“幸福礼单”——价值12,000元的油费补贴;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0利率;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让消费者更轻松入手“超神装“跃级新家轿”。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