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宿迁总投资逾500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4 19:5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4日上午,宿迁市举行“战疫情促发展”全市重大产业项目、中心城市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发起了坚定实现全年目标的“动员令”和向项目建设全面进军的“冲锋号”。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仪式采取多点同步、市县(区)联动、分头主办的方式进行。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恒新能源项目现场,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4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2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5.6亿元,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7.5亿元。44个开工项目中,总投资超5亿元项目24个,占项目总数的54.5%;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12个,占项目总数的27.2%;总投资超100亿元项目1个。

  当天上午,在宿迁市宿城区新城荷畔二期项目现场,该市举行了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开工活动,38个项目总投资102.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1.6亿元。同时该市还在泗阳县举行全市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24个,既有现代种养业项目,也有农业产业化强链补链项目,计划总投资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3亿元。

  通讯员 魏欢庆 柏志勇 杨群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