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招商引资“不断链”! 宿迁“线上签”项目总投资额近300亿元
2020/03/18 19: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3月18日下午,宿迁开展“招商云推介”活动,有80余名企业家参加。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7个,协议总投资297.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协议投资总额3.4亿美元。

  此次活动,宿迁除在市区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各县区及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派出的招商局所在地设置了11个分会场。相比较以往的传统模式,此次推介会采取创新方法,把“面对面”变成“屏对屏”,把“见面签”变成“线上签”,共80余名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进展的关键时刻,宿迁开展“云招商”活动,借助网络技术与大家以特殊的方式见面,既是表明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的信心和决心,也是表明推进招商引资“不断链”的鲜明态度。“今天我们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就是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全力营造适宜发展的良好环境。”市委书记张爱军称,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宿迁深入开展多项助企活动,打出“宿迁惠企16条”“依法护企暖企10条”等政策组合拳,以实际行动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让企业在宿迁投资放心、经营安心。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