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宿迁:38项春季旅游产品和6条精品线路等你畅游
2023/03/26 18:4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26日上午,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宿城区委员会、宿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遇见醉美宿迁”2023宿迁市文旅消费推广季、“水韵天成 自在宿城”媒体联合推广行动暨牛角村欢乐田园度假区开园启动仪式在宿城区牛角村举办。重点推出旅游年卡、宿迁“悠游卡”等10项惠游政策。现场发布2023“畅游宿迁·共享好春光”38项春季旅游产品和6条精品线路,全面解锁春游宿迁最新玩法,诚邀全国各地游客齐聚项王故里、畅游中国酒都、共赏水韵名城。

  为认真落实《宿迁市全面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围绕提升产品有效供给、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抓好品牌宣传推广等重点环节,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策划“遇见醉美宿迁”2023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将从3月起贯穿全年,线下组织乡村旅游节、非遗购物节、市民文化节等重点文旅活动,线上策划跟着高铁游宿迁、抖音直播带货节、“发现宿迁新美好”新媒体平台联合推广等特色活动,同时,持续推出多项惠游政策,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宿迁文旅消费市场加快全面复苏。活动还为省、市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以及近年来优秀文旅活动品牌集中授牌。并发布了宿迁市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美了·醉了文化艺术展演、市民文化艺术季、传统文化及非遗体验等多项活动。“发现宿迁新美好”新媒体联合传播推广活动正式上线。

  新华日报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