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何泓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23/08/07 20: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7日下午,宿迁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职决定:何泓同志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宿迁发展的关心支持。市委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组织系统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组织担当、贡献组织力量。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大坐标”中去定位和考量,勇于争创一流、坚持改革创新、打造特色亮点,推动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服务。要围绕“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目标定位,拿出不甘落后、争先创优的劲头,努力形成更多在全省走在前、在全国有影响的成果。要强化抓好主责主业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做好强基固本、选贤任能、育才聚才重点任务,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增强人才工作质效,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要继承弘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组工干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自觉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做到公道正派、善作善成、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宿迁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何泓在发言时说,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为善为重实干,公道正派守规矩,严于律己作表率,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