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祝福国民美好生活 南京链家开展新年心愿漂流活动
2021/01/01 16:09  新华报业网  

  本网讯 在新年来临之际,国民品牌链家将在全国上千家门店,开展“再见2020,你好2021”的心愿漂流活动。社区居民可前往指定门店参与活动,进行新年的祈福和心愿传递。与此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的地标商场里,链家还会设立互动式活动专区,让市民可以一起告别过去一年的不愉快,为明天的美好生活祈福。

  1月2日当天,在北京合生汇、上海合生汇、广州中信广场、深圳侨城坊以及武汉泛海城市广场等五个商场内,链家将通过设立“心愿漂流站”的形式,让参与者写下辞旧迎新的愿望和祝福,并通过趣味扭蛋的方式将这份心愿传递给其它的参与者。

  此外,南京29家链家门店也将同步开展“心愿漂流”活动,南京社区居民可前往活动门店领取/填写活动卡片,参与到这场美好心愿的传递中,成为万人心愿大接力的一员。

  由于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一个人都面临了或多或少的挑战,也都经历了很多变化与成长。很多人都会习惯性的在每一年的尾声,颇具仪式感地向过往的一年道声再见,并为新的一年许下心愿。在经历了这实属不易的2020后,这个辞旧迎新的“仪式感”就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链家作为一个与老百姓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国民品牌,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希望通过心愿漂流和祝福接力的这种活动主题和形式,去传递正能量,让我们所有人可以带着美好的期待开启新的一年,精神饱满的去开始工作和生活。” 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