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国企 > 正文
综合智慧服务,共生创造未来 中国通服参展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暨举办高峰论坛
2019/09/30 14:37  

交汇点讯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2019年9月7,中国通服参展在无锡盛大开幕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并于9月7日下午举办“综合智慧服务,共生创造未来”智慧物联高峰论坛。

白色线条勾勒城市高耸建筑、深蓝屏幕划过一组组数据与模块,极简设计为240多平方展台带来稳中带酷的帅气感,精简的线条书写的一个英文单词“together”——与您共生。

作为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中国通服向产业链上下游、政企行业企业展示出了强大的专业实力。中国通服工业互联网平台及产品齐齐亮相。中国通服首推CCS开放物联网平台,平台已承载20余个行业应用,接入设备达2700万;已与200余家设备生产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形成了智慧旅游、智慧家庭、智慧应急、智慧安防、智慧能源、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智慧物流等多成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9月7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一行至公司展台参观指导,中国通服党委书记、总经理司芙蓉简要介绍近年来公司物联网业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智慧社会系列产品等情况,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中国通服的坚定力量!

“综合智慧服务、共生创造未来”智慧物联高峰论坛大咖云集,亮点频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甘肃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海峰等领导出席论坛。

袁飞部长为论坛做开场致辞:中国通服是物联网大企、无锡是物联网高地,双方具有强强合作的良好基因,希望中国通服一如既往为支持无锡物联网发展做出贡献,融入并不断壮大物联网生态圈,也期待着双方深化合作能够结出美丽花朵。

中国通服副总经理梁世平做《综合智慧服务,共生创造未来》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作为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中国通服在物联网行业深耕多年,以大视野、大统筹、大智慧、大数据、大融通、大安全六大理念,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信息化技术与产品、运维运营、全国支撑本地服务、科技生态、安全保障七大能力,为客户提供跨平台、跨网络、跨应用、跨地域、跨厂商的综合智慧服务。

中国通服物联网联盟理事长杨宇带来《中国通服物联网的能力与实践》,从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的新定位角度阐释了中国通服在物联网领域的特色能力,并公开发布了中国通服物联网敏捷开发工具2.0。随后,林珂、王强、王小鹏等多位中国通服的专家分别做了《物联网思维与智慧城市建设》、《5G使能泛在电力物联网应用》、《5G时代物联网网络安全挑战及应对策略》等主题发言,分享了中国通服将物联网与智慧城市、5G技术、网络安全等结合,产生的新理念、新实践和新成果。中国通服工业互联网首席技术官何晓烨博士以《4•TPS 中国通服工业互联网能力方体》为题,全面介绍了中国通服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能力与实践。

长虹电器副总工程师阳丹为大家分享了《聚力数字化转型,打造工业新生态》;智能云科产品部长田亮发表《聚焦机械加工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开放连接创新实践》的主题演讲;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作主题为《加速云边协同 共创物联未来》的发言;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正伟现场演讲《新物量经济 物联网金融将开启新篇章》。

中国通服坚持开放、共生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生创造未来。论坛上,中国通服分别与长虹电器和智能云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展览期间,来自全国2000多名嘉宾至公司展位参观交流,对公司创新成果予以广泛好评,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江苏广电等媒体广泛进行报道,极大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交汇点记者 黄欢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