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江北商业又添全新地标!家门口的“城市会客厅”—白马生活广场
2021/01/30 19:00  新华报业网  

  1月30日,江北商业又添全新地标,由浦口交通集团承建的白马生活广场盛大开业。作为全新商业综合体,白马生活广场位于江浦街道白马路与狮山路交叉口,建筑面积约10万㎡,距离地铁10号线龙华路地铁站1km、紧邻未来地铁13号线,整个项目采用开放式的“Mall+公园”布局,以“都市生活客厅”的项目定位,为区域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社交型生态商业空间。

  白马生活广场开业现场

  白马生活广场开业现场

  白马生活广场开业现场

  白马生活广场开业现场

  白马生活广场开业现场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客群聚集,此次白马生活广场开业采用“线上开门仪式”。开业期间,为满足节前市民年货采购的消费需求,白马生活广场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同步启动,邀请市民朋友参与。白马生活广场涵盖服装、精品、零售、儿童、餐饮等多元化业态组合,携手130余品牌倾力礼遇消费者。成功引入了南京最大浦口首家盒马鲜生、浦口区首家海底捞、浦口区首家万达IMAX影院、星巴克南京首家Community+Pet店、南京首家奇乐儿高线品牌巴迪总动员、拥有恒温标准泳池的金吉鸟健身……这些品牌均为首进浦口品牌,占比超过60%,这些品牌的组合将为浦口市民提供多元化、全新消费体验。

  白马生活广场部分门店

  白马生活广场是目前浦口区规模业态最全的城市综合体,同时融入邻里互动社区概念,将生态景观和商业功能完美融合,全新的场景体验环境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全新的生活消费新体验,打造家门口的“城市会客厅”。

  (张雯钰)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