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焕新业态布局,优化场景打造 南京弘阳广场为江北消费者增添新年“新”氛围
2021/02/01 16:47  新华报业网  

  1月28日,南京弘阳广场C馆新大门正式亮相,以“新年逛新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十多家品牌也接连焕新入驻。硬件升级与品牌焕新同时启动,全新的业态布局激活巨大引力,在商圈竞争激烈的新春节点,让整个江北的目光聚焦弘阳。

  新进品牌接力开业,首进大牌激发消费引力

  不断提升品牌丰富度、体验感,为周边60万居民提升更全面、优质的游逛体验,是南京弘阳广场的责任与初心。

  2021年伊始,南京弘阳广场C馆引进了十多家新进品牌,包括盒马鲜生、苏宁极物、特斯拉、翠豐源、红豆男装、贝瑞咖啡、POPMART、LOOK眼镜、秋山野阿布、CACHECACHE等品牌,以更丰富的业态引力辐射全江北,引发消费热潮。其中,盒马鲜生弘阳店商铺面积达4700平方米,这是业态最全且拥有超大经营面积的盒马鲜生首进江北新区。随着盒马的开业,C馆客流破10万,销售提升50%+,交出了一份亮眼的业绩单。1月29日,以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美好生活方式的苏宁极物重磅开业,再次带动C馆客流和销售的双重提升。

  亮化空间打造业态新布局,提升场馆新春竞争力

  越来越丰富的业态对场馆空间有了新需求,南京弘阳广场新增的大门焕新业态布局,并打造“新年逛新馆”系列主题活动,在春节档期提升场馆竞争力。

  新大门增加了外场与内场的通达性,使得消费者的游逛体验更好,以时尚精致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在空间打造上增强亮化升级,并规划出了新动线,优化了场馆业态布局。入门即可直达盒马鲜生、苏宁极物、POPMART、LOOK眼镜、秋山野阿布等新开店铺。

  同时,以“新年逛新馆”为主题打造的新春系列活动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据悉,爆品5折起的星光年货大集、餐饮大牌的超值年夜饭、“新年穿新衣”主题活动、大牌新春礼盒活动、20元起抢购百元餐饮抵用券活动等等火热开展中。丰富的品牌品类和巨大的福利力度,“中国年,来弘阳赴团圆”已然成为江北消费者的行动指南。

  焕新业态布局,优化场景打造,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为江北消费者增添新年“新”氛围。此后,南京弘阳广场也将密切关注市民需求与期待,引入更多优质品牌,以更丰富的活动和更优惠的折扣力度,为江北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惠民生活。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