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首家生命教育探趣馆亮相菜塘田园!
2021/03/15 09:54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江宁秣陵旅游经济和文化价值,打造更加响亮和具有更大品牌影响力的「乡村旅游4.0」体系,助力南京青少年儿童正向成长性思维的全面发展。江宁秣陵街道与心无限教育品牌强强联合,在江宁菜塘田园打造了首家生命教育探趣馆,双方的合作将助力南京乡村旅游和生命教育的深度融合,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教育体验与商业业态。

  3月13日上午,主题为「探趣生命筑梦未来」的心无限·探趣数字馆开业典礼暨新闻发布会在江宁菜塘大礼堂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大连、长春等全国6个城市的家长们齐聚一堂,交流亲子沟通的困惑,围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构建生命教育共同体」为话题,进行了分享讨论。

  心无限·探趣数字馆坐落在现代化美丽乡村——菜塘田园内部,该场馆位于银杏湖大道、联二线沿线,紧邻银杏湖乐园,与乡伴·苏家仅一路之隔。该场馆总建筑面积约1321平米,分为上下两层,建筑内设有科技体验空间和教学空间及休闲配套三大板块,其中一楼科技体验空间占地面积近700平方,通过装置雕塑、沉浸式体验以及互动装置等引导参观者在过程中感知情绪与生命。场馆设计贯穿黑科技和美学元素。二楼的教学活动区依托心无限成熟的课程体系,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情绪及生命教育课程服务,同时结合菜塘田园天然的旅游属性,推出一系列的游学研学活动。此外,探趣馆外部设有天然游乐区,超大滑梯、趣味攀岩、蹦床道路、网红秋千.......家长与孩子一起在自然中肆意玩耍,释放天性!

  心无限南京第二中心陆校长在开业致辞中提到,心无限·探趣数字馆的使命是将美好带给大家,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同时帮助更多人搭建成长性思维。另外,该项目的打造是对「乡村旅游+科技体验+生命教育」这一全新模式的探索,也希望为南京乡村旅游和青少年孩子教育发展提供一种新的思路。

  心无限·探趣数字馆的打造及正式运营,将有力推动南京青少年儿童生命及心理健康教育的优势资源整合,进一步完善江宁旅游及教育板块服务内容,扩大品牌影响力。也期待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并加入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与生命体验教育事业中来,一起探趣生命,筑梦未来!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