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游乐 > 正文
金奥·缤润汇:线下线上相结合,打造全渠道消费场景
2020/12/30 15:46  新华报业网  

  12月正是辞旧迎新之际,也是年底传统的消费旺季。为拉动消费,吸引顾客走进商场,金奥·缤润汇围绕“年轻、时尚、生活”的品牌定位,在12月开展了多项趣味十足的活动,联动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打造氛围十足的购物体验。

  12月初,金奥·缤润汇在商场中庭举行了王者荣耀争霸赛,招募南京市内高手战队前来挑战。本场活动吸引了数十支战队参与,还有众多爱好者前来围观。月末,金奥·缤润汇结合跨年节点,在中庭搭建了古风市集,古色古香迎新年,吸引了大批周边居民。除此以外,诸如年终音乐会、古典舞艺术展演等周末活动也轮番上演,亮点迭出精彩纷呈,为商场招揽大量人气。

  为了迎接年末消费节点,金奥·缤润汇还开展多重补贴活动。依托线上小程序“金奥易购”,金奥·缤润汇推出9.9元团50元餐饮券,6.9元霸王餐等优惠促销,同时结合新开店铺,推出洁牙秒杀等优质活动,还有线上抽奖等回馈新老顾客,吸引了大批会员参与,有效提升了营业额,实现线上线下的消费闭环。

  金奥·缤润汇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场始终响应政府“四新”行动要求,大力发展在线经济、线下消费,打造全渠道消费场景,着力拉动场内客流回暖,业绩提升,为疫情下的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