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高温天 他们每天穿着“棉袄”训练,只为火场上争分夺秒
2019/07/24 21:42  名城苏州网  

  今天上午10点,灼热的阳光炙烤大地,站在阳光下的每一秒都是煎熬。然而,苏州市苏安消防救援中队的消防员们早已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在毫无遮挡的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为了最大程度贴近实战,消防员们在平日的训练中都是全副武装,厚如棉袄的战斗服,再加上头盔、胶鞋,数十斤的训练装备,普通人站着不动都会汗如雨下,他们却一刻不停地奔跑、操练。“训练场如战场”,是他们每次训练坚持的原则。

  几次训练下来,消防员们早已汗滴不断,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但大家都毫无怨言。“在高温下训练,我们要求跟实战一样,甚至比实战更严格,因为真实的火场情况往往要更加恶劣。这样才能在面临各种突发灾难时更好地完成任务,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自我!”

  枯燥、艰苦的训练背后,不仅是一种义无反顾、无怨无悔的气慨,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向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消防员们致敬!(看苏州 王玮)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