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暖新闻】老人被卷入车底,这群人60秒抬车救人
2019/09/16 18:22  交汇点新闻  韩军 于英杰  

  交汇点讯 9月10日下午3点多,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华昌路与沙州东路交叉路口,一辆小轿车左拐时与对向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老太瞬间摔倒并被卷入车底。

  现场情况十分危急!一时间,10余名热心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正在路口执勤的5名辅警也从马路对面奔跑过去。

  “抬车!抬车!赶快把老太救出来!”这群人纷纷伸出双手,“一二三,大家加把劲!起!”经过共同努力,前后仅用60秒,车身就被抬了起来,受伤的老人也被迅速从车底救了出来。2名辅警留下照看老人,其他人立即呼叫增援和120救护车,迅速疏导周边交通秩序。

  几分钟后,急救车到达现场,辅警和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由于救援及时,67岁的老人除腿部骨折外,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经交警现场勘查认定,小轿车司机徐某在转弯时未避让老人的直行车辆,承担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

  危难时刻勇出手,汇聚满满正能量!一起为这群人点赞!

  通讯员 惠家豪 交汇点记者 韩军 于英杰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