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外卖小哥犯浑!为抢2分钟,挥拳打晕保安,掰折民警手指
2019/11/12 19: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外卖小哥送单时,通常是分秒必争,非常不容易,但这不应成为违法乃至犯罪的理由。前不久,在苏州市工业园区某小区,就发生一件外卖小哥对保安、民警暴力相向的违法犯罪事件。

  

  10月13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湖东派出所接到某小区物业的报警,称小区两名保安遭到一名外卖小哥殴打,其中一名保安脖子被划一道口子,从嘴里吐了一摊血。民警立即赶往处置,没想到事情会进一步升级。

  该小区物业经理告诉民警,外卖小哥进小区需要登记,并且车辆不得入内。事发时,保安在门口拦住这名外卖小哥,要他先登记,再走路进去送单。对方以“送单还有2分钟就超时了”为由,拒绝下车登记。保安拽住车辆试图阻拦,随即被一拳打在脸部,晕倒在地,不能动弹。

  

  监控还显示,外卖小哥把小区门口保安打倒后,骑车进小区完成送单,下楼准备离开时,碰到另一保安。因外卖小哥此前打伤人,保安不让其离开。两人发生推搡扭打,这名保安也被打倒在地。

  民警在现场找到外卖小哥胡某,传唤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开始时,胡某比较配合,但在警车上掏出手机想和外界联系。根据规定,传唤期间是不能用手机跟外界联系的。民警随后拿走胡某手机,这一下激怒了胡某。胡某跳下车将民警推开,用双手掐住一名民警的脖子。两名民警准备合力将其制服时,胡某又死死掰住一名民警的手,激烈反抗。最终,胡某被戴上手铐。

  经法医部门鉴定,民警的右手大拇指处骨折,构成轻微伤;第一个被殴打的保安是下颚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

  目前,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和妨碍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汇点记者 滕升智 于英杰通讯员 陈雪雯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