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各地多措并举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2019/12/15 18:50  我苏网  

  连日来,各地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近日,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八届一次理事会在苏州吴江召开,国内5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约200名代表参加,共同见证长三角产权交易一体化信息发布平台开通,今后将建立统一信息发布和披露制度,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共享,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秘书长李杰说:“共同信息发布,共同组织项目推介,共同组织交易,更好地推进资产、资本和要素的跨区域流转,更好地发现标的的价值,推动我们企业的融资发展,应该说起到了比较好的作用。”

  

  目前,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理事成员已发展到2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66家成员单位。

  

  近日,江苏浴鸿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东台项目负责人,在东台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了一份崭新的营业执照,这也是我省首张“长三角示范区”以外地区,长三角“一网通办”发放的营业执照。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刚刚落户盐城东台市高新区的上海企业,急需登记注册,但公司老总身在上海,事务繁忙,不方便前来办理。东台项目负责人了解到,东台市虽然地处"长三角示范区"以外,但当地已开通运行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可以异地办理营业执照。

  

  江苏浴鸿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东台项目负责人刘统发说:“上午公司同事在上海青浦(市场监管‘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11点多钟递交了资料,下午三点钟我在江苏东台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效率之高超出了我的想象。”

  所谓长三角“一网通办”是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强化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数据互通共享,实现个人用户和法人的跨省身份认证,确保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用户在三省一市实现“一地认证、全网通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