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跨越860公里接你来上班!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基地迎来首批湖北工人
2020/03/24 22: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师傅们辛苦了!快排好队,按顺序登记身份证,测量体温、领取口罩。”3月24日,在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铺轨一标项目部花苑路铺轨基地,管理人员正在张罗迎接从两辆返岗复工专车上下来的湖北务工人员。

  这两辆专车“点对点、一站式”跨越860余公里,历经12个小时,从湖北随州市接回了50名返岗务工人员,直接送到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在苏州5号线上的花苑路铺轨基地。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花苑路铺轨基地迎来的首批湖北返岗务工者。

  为了确保工期,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承建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铺轨任务的中铁电气化局铁路铺轨一标项目部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2月29日接到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允许复工的批文后,项目部积极与姑苏区防疫办等有关部门联系,安排返岗就业“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直通车,几经努力,终于顺利把师傅们接到了苏州项目工地。

  通讯员 倪树斌 杨登辉 交汇点记者 刘玉琴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