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生活 苏州园区星辰南社区暑期公益课程陆续开班
2019/07/09 16:43  

  苏州园区星辰南社区党总支结合居民需求,深挖社区党员资源和周边优秀教育资源,联合党员吴晓庆、王云飞等,为未成年人提供高质量、全覆盖的教育服务,丰富社区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7月8日起,少儿口琴、少儿合唱、少儿苏州话等6门暑期公益课程陆续开班。今天,是少儿口琴的第一课,伴随着教学形式及内容的丰富多样性,学生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得到加强,现场学习氛围轻松愉快,妙趣横生互动多。幽默风趣的导师、求知若渴的学生、热情饱满的志愿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星辰南社区将继续完善暑期公益课程设置,为孩子们开展乐高搭建活动、养乐多参观学习等,让孩子们大饱眼福的同时,感受别样的文化氛围和魅力,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陆喜康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