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翠冠梨大批量开采 苏州高新区树山村委会联合树山景区管理委员会统一搭建梨棚
2019/07/25 16:49  新华报业网  

  7月25日,苏州高新区树山村翠冠梨大批量开采,游客可通过直接购买的方式,也可通过进园采摘的方式买梨,体验田园欢乐。为了进一步加强树山村农副产品的管理,保护村民的辛劳果实,树山村委会联合树山景区管理委员会统一安排搭建梨棚,组织工作人员志愿看梨,为整个采梨季营造良好的秩序。

  

  树山村翠冠梨皮薄核小,肉脆汁多,口感鲜嫩,每逢采梨季,前往村内买梨的游客数不胜数。为增强摊位管理,村委会联合景区管委会于7月22日开始统一搭建卖梨棚,设立自产自销临时疏导点,按组划分摊位,为村民提供更好的销售方式,也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方式。

  据悉,往年树山村翠冠梨上市期间会有不法分子偷盗农民果实的情况发生,针对此现象,从7月18日开始,村委会及景区管委会组织部分工作人员志愿看梨,分成4组,晚7点至11点对全村范围梨园进行看护,这批身穿红马甲、手拿手电筒、整齐的巡逻小分队在村内巡逻,不仅保护了村民的辛劳果实,也为寂静的夜晚增添几分色彩。(周兰平沈彦婷 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